31.10.08

Happy Day


我转到的噢~真幸运

吼吼吼,Edison做坏事吼!

大傻超傻的

是不是很少看到他酱笑叻?

超丑噢=.='

哈哈,大小孩!

两个阿婶在买什么?
真的有酱好吃吗?
自然!
Sprite,我爱你!
Fatty Boom Boom
wow,汉堡
大胃王
Edison的大脚,我的小脚
竟敢鄙视我?!

两个傻的
今天真的是Happy day噢
为什么我会酱讲呢?
因为
我们四个傻了一整天。。。
今天的时间表很糟糕
我们break两个小时
上课
又再break两个小时
再上brain的lecture
所以
我们有很多的时间不懂要做什么。。。
就和edison一起去Tbr吃东西
猜欠扁题
吹下水酱
还有陪他的朋友去看医生
再回到学校去上课。。。
第二次break的时候
他又join我们一起去carrefour
因为我和rachel要买牙刷
四个做了很多傻事
讲了很多傻话
总之
大家都很开心就对了啦。。。
原本有很多东西要写的
可是
太忙了
长话短说
开心就对了。。。
没有想到可以跟他酱傻
以为上个星期傻完了后就不会有下一次
谁知道
这个星期还是一起傻
他还说以后星期五要参他
真是傻傻的一班人。。。
原来他是一个好人
原来他也有他可爱的一面
不是我们想像中酱差。。。







3 comments:

:::__Kyle__::: said...

wah.....since when u all so close wot edison?? anyway...is a good things tat u can knw more frens....lol.....

Adeline said...

Haha,i oso dun knw seen when lo...But actually he is a nice guy...

Unknown said...

No.....
I'm a bad bad man...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