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08

变了

今天的French class真的很难熬噢
两个小时过的很辛苦噢
之前很好的monsier变了
如今的他
变得很严厉
变得没有心要教课了
也变得很恐怖了。。。

我觉得他变到酱对我没有好处噢
因为
之前我已经没有心机上french了的
现在monsier变到酱恐怖
害到我还更不敢去上噢
他没有心机教课
我也没有心机上课噢。。。

怎么办?
怎么办?

其实不只monsier在变
有一个人也在变
她就是
sze yee
我不懂她是改不了
还是
她想改但持续不了多久呢?


又变到假假了
在rachel的面前什么都说好
可是
在背后却又怨言多多。。。

没关系
不用紧

够力的是
某一天我们在说到某人很会装可怜
结果
她杀出一句
这招我最会的
我最会装可怜的
我最会哭的!

哇靠
你们根本就不会明白
我当时听到她酱讲后的感觉
说真的
听到她酱说
我有点对她反感。。。

亏我还在前几个post赞她
赞她对我是真心的
原来
她维持不了多久的。。。

其实
我很想告诉Rachel
可是
又觉得很像不好
我好像很坏

这几天我忍了很久耶。。。

对人讲人话
对鬼说鬼话

我是不是很坏?
酱讲自己的朋友?

可是
这里是我的地方啊
在学院已经不能跟rachel讲了
难到
在自己方诉下苦都不能吗?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三个突然讲讲下话
我会停下来
不表达意见的原因。。。

我是不是很坏?
我不能接受我自己的朋友假假
我讨厌假假的人
更讨厌明明假假却还在装真真的人。。。

看来
我应该很难找朋友吧?

怎么办?

唉。。。

很想跟rachel讲
可是
最近却看到她们的关系有进展了
我也懒的讲了
免得破坏她们之间的友谊。。。

有些东西自己知就好了。。。

唉。。。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w i knew already....

Adeline said...

我不是哪种明知你会在这里看到就故意写在这里的人。。。我只是表达我的感受而已。。。

:::__Kyle__::: said...

jz like wat im say b4.....evebdy has their own personality....u dun expect u can chg anybdy n u cant....jz try to accept them.....rmb....no ppl is perfect.....ppl are accepting u while u try to accept ppl.....diz is da way fren shud be.....

Adeline said...

Ok, i will remember wat u r rying to tell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