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08

分享篇

说好了要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一切
我说到做到
现在和大家分享今天所发生的事吧

好心有好报
在Ampang park等巴士要回家的时候
看见了两个盲人也在等巴士
她们手里拿着“导盲棍”(原谅我,我不懂哪只东西叫什么)
还有两个在谈天说地的华裔Aunt
当然
还有其他人
只见其中一个好心的aunt走上前去问她们要去哪里
要搭几号巴士
噢,对吼!
我根本就没有想到盲人看不到几号的巴士
真坏
真不细心
幸亏有哪个好心的aunt
其他人也没有想到
她们要搭的巴士来了后
哪个好心的aunt还扶她们上巴士
帮她们告诉哪个卖票的她们要去哪里
好然她们能够安全的去到达目的地
我看到酱的情形
由衷的佩服哪个aunt
我也告诉我自己说
以后看到酱的情形
要和aunt一样
帮他们
也要记着
我是幸福的
因为
我比他们多了一样东西
哪就是
能够看见世界的一双眼。。。

希望大家以后若遇到酱的情形
也能够伸出援手
帮助他们
他们需要我们的关爱
更需要我们的帮忙
助人为快乐之本
何乐而不为呢?

好心的aunt
你会有报的
若这个世界能有更多像你酱的人
应该会很和平吧?
祝福你
好心的aunt。。。

感谢
不懂什么原因
竟然有点不想回家的感觉
于是
就走进去Ampang park里面
找人帮我解决掉我哪6张borang soal selidik
看见一间眼镜店里的3个staff没有事情做
围在一起在聊天
就叫她们帮我填我的borang soal selidik
只见她们很热情的叫我坐下
并很认真的帮我填
还鼓励我要好好的读书
并祝我好运
当下有一股热流在我的心里划过
我知道
哪是温暖的感觉
谢谢你们
我会的
我一定会努力的!

还有其他帮我填borang soal selidik的人
谢谢你们!

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