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8

我的梦想

从小我就有一个梦想
哪就是背着背包到世界各地去!
够酷吧!

或许
你们会觉得
我这个梦想会很遥不可及
又或许
你们会觉得
我的梦想很荒缪

可是
我真的希望我真的能够实现它!

我会想要了解没个国家的特色
我会想要体验哪里当地的风土人情
我想要有不同的感受!
对我来说
一定会很棒!

我不希望我的人生就这样平平凡凡的过
我要我的人生是色彩的!

在我在做part time的时候
就曾经遇过一个顾客
他就这样背着背包
带着相机
到世界各国去

当时的我
很羡慕
很羡慕
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跟他一样

我一定会实现的!!
为了我的梦想
我一定要努力!

2 comments:

肥肥 said...

加油!有机会我们一起去!哈哈哈!

Adeline said...

等你咯!
我知道这也是你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