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08

最近的我
真的有点问题噢
今早不懂发什么神经
在搭LRT的时候
头脑一直在想东西
竟然坐过站了。。。

没关系
在上厕所的时候
竟然拿别人的file
还以为是Rachel或者是Sze yee的
结果
她们讲不是她们的
天啊!
我竟然拿了别人的file
为了让失主能够找回她的file
我又把哪个file放回去厕所。。。

觉得我自己魂不守舍
一整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很blur。。。

为了我的Kitchen uniform
倒回去Tarc restaurant去改
因为
如果不改的话
真的不能穿
太松了。。。

今天又做了一件傻事
傍晚的时候下大雨
我,Rachel和Sze yee竟然在canteen 2
脱鞋子
脱袜子
赤脚的从canteen 2走到lectural hall
连sir Brain看到都会笑我们
笑我们 qi siao
对啊
是傻了啊
不但如此
还有很多的人在望我们
在笑我们
哪又怎样?
我就是傻的。。。

很担心
担心我的成绩
担心我的uniform裤子
他们真的能够在星期一改好给我吗?
我的成绩会考到如何呢?

原本就已经心情不好了的
再加上又要担心这担心哪
总之
就是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死啊!让我死!我的心好乱~~~
不过我们今天还真的事做了一件很傻的事,哈哈!

Adeline said...

我要怎样帮你呢? 我自己都泥菩萨过江噢!要有傻的起来的人才能一起傻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