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08

友情?可笑的名词

对于友情这个名词
我只能用可笑来形容
友情是一场美丽的恶梦。。。

昨天
上完课后
我没有想过维杰会join我们
因为
我一直以来都认为
我和他的友情已经结束了。。。

看来
只有我一个人在一厢情愿的酱以为
我原以为
他不会在意我们之间的感情
不是吗?
他给人的感觉就是酱。。。

一堆人坐在一起的时候
我都有和他讲话
上lecture的时候也有
他坐我旁边
可是
就是找不回
当初哪种要好的感觉了。。。

Sze Yee说
他会join我们
是因为A Bak已经回家了
是酱的吗?
害我还高兴一下下。。。

晚上
他有chat我在msn
也有用mic
原来
我的功用是收垃圾而已
还是
我应该庆辛他还会想要丢垃圾给我?
我叫他丢给别人
他答我不好笑。。。

对于他这个朋友
从最初的不相识
到很要好
到最后
搞到我要放弃了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或许
时间久了
缺点出来了
是我无法接受的吧
到现在
我也没有办法对他像对以前酱
我宁可
像之前酱当互不认识
没有交际。。。

第一次跟别人做朋友做到有种痛苦的感觉
若他是之前我认识的哪个维杰
哪该有多好
可是
月会圆
天会亮
人会变。。。

是我选朋友选的很挑剔吗?
是我选朋友的要求太高吗?
是我不懂做朋友的定义吗?

他一定会觉得
不是他的问题
是我的问题
我百分百肯定。。。

对于他这个朋友
我无言
不只我放弃了
现在
连steven也放弃了。。。

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我很想找回当初和他做朋友哪种快乐的感觉
可是
很多事情发生后
我找不回了
消失了
不见了。。。

希望他懂他自己的问题到底在哪里
要我和steven说出口
这一切
将会变的没有意义。。。

维杰,
友情不是你说
你在意
你注重酱而已的
你要做
不要只是讲。。。

希望有一天
你会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你
一个
让我能够拥有当初哪份要好感觉的朋友
能吗?


期待着这哪么一天的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