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08

叹气

今天不懂为什么
我老是叹气
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忧郁感
我是怎么了?
我到底怎么了?

自己都给不了的答案
别人又怎么给呢?
自己都不懂自己的心
别人也哪会懂?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别人也哪知道呢?

在上完French后
和Ah Wee和KahHing在课室外聊了一下
Ah Wee说她想看我的blog
问我可以吗
她没有给我回答的机会就说我答应了
真是的
她也有叫我add她在msn

是我想都没有想到过的。。。

说真的
我真的很爱和H5的人做朋友
总觉得他们大家的感情都很好
没有搞帮派
也没有搞小圈子

就是我喜欢和他们做朋友的原因。。。

或许
我看到的只是表面而已
可是
至少他们比我们H6好吧
我们从来没有拍过全班照

也是用电脑合成的
读了一个sem
我甚至连一些同学的名字和样子都不记得
有几个
甚至没有交流
也没有说过一句话。。。

是我太恐怖了
还是他们很高敖?
不知道。。。

有些
不想要跟他们有交流的
却一直讲个不停
无奈。。。

还有
对于某人
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她可以不要哪么幼稚吗?!
她可以不要哪么做作吗?!
她可以不要娇声娇气的吗?!

我受不了了
我真的受不了了!

有谁
有谁可以来救我于水深火热之中?

在写着这篇post的时候
我又在叹气了
面对酱的生活
面对酱的同学

能不叹气吗?

在许愿树上挂了我的愿望
我写了两个愿望
它们真的能实现吗?

我希望
我以后的生活只有开心没有伤心

应该很难吧?

我希望
维杰能够知道我当他是我一辈子的朋友

也是没有办法实现的吧?
因为
他根本就不会去看
他或许也没有机会看到。。。

算了吧
什么叫愿望?
若每样事情都能够实现的话
哪来的愿望树?
哪来的愿望?
对吧?
就当给个希望自己吧。。。

5 comments:

:::__Kyle__::: said...

thr is nothing impossible in this world....wat u wanna do jz go ahead....dun let anybdy stop u....n thr is nt so good as wat u see in H5.....everybdy oso hv her own prob....jz try to accept it bt dun feel sad 4 it.....myb i knw who u angry abt bt u can jz let her o him be like diz....everybdy hv their own personality...jz like me....i nvr talk to my hsemate more then 100 words althou i ady stay here for 1 sem.....im ok with tat cuz i cant communicate with those ppl so i jz dun need to spend my time to talk to them...i can live without them n u shud think like me as well.....

kinda long story eh?? bt diz is wat u shud knw nw...reli....

Adeline said...

Yaya, Thx Kah Hing...
I will remember wat u say tat wat i wanna do juz go ahead...
I got chat wif wei jie o at msn 2day...
Eventhough i lost de feeling tat when v r good fren lik b4, But i think i will try my best 2 show him wat i wanna let him knw...
Hehe...
i means wanna let him knw tat he will alwaz r my fren...
Feel so thankful 2 u 2 encourage me here ya...

Adeli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这世界就是需要伤心,才能显示出快乐,不然快乐怎么来?你怎么知道什么是快乐?所以既来之,则安之,要接纳,而不是逃避!所谓愿望,只是给自己一个希望,许了就算,别管它会不会实现,上天自有安排。
至于那些人,让他们去吧!我们不能怎么样!唉...哈哈哈(苦笑)!
你,别再叹气了!什么好运都跑完了...=.=|||

Adeline said...

知道了啦。。。可是,我控制不了我自己叹气的噢。。。尽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