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08

难过的一天

昨晚一夜失眠
已经分不清楚是经痛还是胃痛了
转辄难眠。。。

想了很多事情
看着underwear party拍的照片
我竟然笑了
或许
是我想到了我们大家之间的回忆吧。。。

在机缘巧合之下
走在了一起
也因为维持不了而结束了。。。

希望解散后的每一个人
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你们每一个人都在我的心里占了一个角落
当你们需要我的时候
我会出现
当你们不需要我的时候
我会消失。。。

今天很不舒服
不懂是不是昨夜一夜没睡好
今天老是感到头晕晕
胸口很闷的感觉。。。

最讨厌做女生了
因为女生要来月经
女生要做家务
烦死了!

突然得知一个晴天霹历的消息
我的一个中学朋友在一场车祸中丧生了
彼此虽然不熟
偶而也才酱哪几句话
可是
我知道她是一个很关心朋友
很努力读书的女生
就这样走了
世事无常
今日不知明日事
所以
我们一定要好好把握当下。。。

2 comments:

肥肥 said...

今日不知明日事,所以活好当下是最重要的,我们还是别计较太多了...哈哈!一起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对对对!!!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