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08

冰释前嫌

昨晚
凌晨一点多
收到了俊亿的电话

老实说
有点讶异
因为他已经很多天没有找我了
在msn也没有看到他

接了电话后
他的第一句是Hello
有点胆怯的感觉
第二句是你好吗?
气氛有点尴尬
或许他以为我还在气他吧。。。

他告诉我
他去了马六甲
噢,
原来没有看到他的酱多天
他是去了马六甲
害我还乱想。。。

他又道歉了
他有必要为了他的过错而酱内疚吗?
说了很多次对不起
事情过了酱久
我也没有感觉了
我也没有在怪他了。。。

说了很多话。。。

不管他是真心的也好
假意的也好
还是谢谢他。。。

谢谢他愿意打来
谢谢他愿意挽回我们之间的友谊。。。

哪一晚
我失眠了
不知道为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