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08

对的人,对的事

说真的
突然间觉得
回忆真的很重要。。。

为什么我会酱说
因为
我发生了一些事
得到了一些感触。。。

活了十八岁
竟然不知道自己的生存价值是什么
我到底为这个社会做了什么
我到底为我的家做了什么
答案是没有!

我只会从别人手中接过他们所给的恩惠
而我自己呢
从来都没有为别人做过什么

是多么的自私。。。

每次只会口口声声的说我有多爱我的妈妈
如果我是爱她的话
我就不会顶嘴
我就不会用不耐烦的语气和她说话
如果我是爱她的话
我就不会要她帮我还学费
我就不会拒绝帮她做家务

是一个不孝女。。。

忍着泪
坚持要写完这篇post。。。

有时
很想要搬出去住
因为
觉得家人很烦
可是
想想
若我搬出去住了
谁来照顾妈妈呢?
要吵
她又不够别人吵
总之
不待在她身边
我不放心。。。

虽然
我不能为她做什么
可是
至少
我能够待在她的身边
必竟
我是她的女儿。。。

我真的很想多陪陪她
陪她聊天
陪她做她喜欢做的事。。。

咪,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