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08

忘掉也放下吧

昨天
和steven在msn chat
不知为什么
突然间又讲到维杰
他说
若要他和维杰好回
就叫维杰先和他说话
老大啊
你们俩都酱爱面子

是没有可能的。。。

过后
我们也有讲电话
Steven一直对我投诉维杰的不好
我除了静静的听之外
我也不知道能做些什么
就当下垃圾桶
让他丢下垃圾吧
这样
或许他会好过点。。。

现在叫我主动去和维杰讲话
我也不要了
因为
我已经很努力了
我努力的和他说话
逗他玩
希望他能够感受的到
我的用心
可是
我得到什么?

我得到的是
目无表情的回应
为什么我自己要酱犯贱
明知道从他身上我会得不到回应的
却还要飞蛾扑火
傻吧?

这些傻事
我不只一次酱做了。。。

可是
我依然感觉不到
感觉不到他有多么的重视我们的友谊
他说他不开心
我很介意他酱说
所以
明知道我的付出
他是感觉不到的
他是看不到的
自己依然傻傻的在付出
为什么?
为了我们之间的友谊。。。

每次
从他身上得不到回应的时候
总会回家自己生闷气
生气自己为什么酱傻
每次说了以后不会再酱傻了
可是
每次都不忍心。。。

可是
现在我学会放下了
也学会忘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