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08

第一次


不错吧?我超喜欢这张。。。

很可爱的Sir Brain~

受伤了的手指:(

我的成品~

我和英豪~

两只鱼几时游进厨房的?我的招牌动作

我和维杰

美咯~可惜少了steven。。。
美中不足

开心~

美女厨神2号
1号是Rachel~haha

我和Sze yee

美吗?

我和Sarah
今天是第一天
今天第一天上practical噢
算是开心的一天吧
学到了很多东西
有拍到很多照片
重点是
好不容易可以五个人聚在一起拍照
可惜
少了steven
不然
underwear party就有多一张全家福了。。。
今天
对于很多事情
终于踏出了我的第一次。。。
就好像我会主动走去和维杰讲话
会主动去逗他玩
因为
我希望他开心
因为
我在努力
我在努力使我们的关系变会像以前酱
希望不会持续一天而已。。。
Rachel今天好像没有什么心情
比起之前
今天她显得很静
没有什么爱和我玩
或许
她有东西在烦着
也不敢打扰她。。。
是酱吗?
我有讲错吗?
我算了解你吗?
为了这次的practical
我搞到我自己伤痕累累
在切菜时
不懂在想什么
心不在焉。。。
我想是担心吧
夹在steven和维杰的中间
我担心他们两个会尴尬
我担心他们两个的感受。。。
结果
自己却被刀割伤了
没关系吧
就当开为哪把刀开光咯
现在我的刀有灵性了
哈哈
傻吧~
还有
鞋子真的是超大双
我已经塞满tissue了
还会松
还会刮脚
弄到我很难走路
弄到我很辛苦。。。
算是第一次吧
第一次穿酱的鞋
第一次穿kitchen uniform
第一次进厨房
第一次酱多人一起切菜。。。













2 comments:

:::__Kyle__::: said...

lol.....u hor.....1st day oledi cut ur finger....then hw abt the next time 1 n the future 1???

Adeline said...

Haha,ya lo hor...So careless la me...Okok,next time won't de la...I won't get injured again de la...I cun promise 100% la but i will try my best...So warm ya saw y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