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08

开心2


美吧?


Underwear gul

幸福的steven(左拥右抱)

steven n me

我超喜欢这张~mmuaks!!

开心噢~

我太矮了=.='

我们的成品3

我们的成品2

我们的成品

大家都很开心!超美!

Yeah!很美的全家福!

很有感觉~

Underwear party在厨房
两个坏人没有带帽子~!

整个星期
最期待的就是星期二了
因为
可以进厨房
可以学东西
还有
可以拍underwear party的全家福~

看回今天underwear party的照片
有很大的感触
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记得我在上个星期二的post里说过
很遗憾
steven没有和我们一起拍照
怎样都不算完美
少了一个人的underwear party
就不叫underwear party。。。
今天
终于如愿以偿了
拍了很多张
就放几张上来
让大家也感受一下我的快乐。。。
和mun yee,sarah的感情好像有点进展了
至少
会有讲有笑了
为什么突然会酱
我不懂
也不想去猜
开心就好
没有必要想酱多。。。
至于今天学了什么
懒惰写
因为
真的很累了。。。
终之
今天很开心就对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