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8

幸福的感觉


哼! 大胆吼~! 连大姐都亲!

放过我啦~女侠

原来我睡觉是酱的=.=
爱爱~

姐妹俩。。。

两个傻婆

赶快遮下我的圆脸!

老弟和我

我妈买的衣服

我妈买的衣服

我妈买的衣服


我爱你们我的家人!
今天是马来人过年的第一天
难得宝贝妈咪没有做工
Yeah!
可以享受天伦之乐了!
一家人去喝了“早茶”后
就去附近的The Store逛逛
妈咪买了3件衣服给我好开心哦!
Ermm。。。
和弟妹们感情也很好
拍了很多傻傻的照片。。。
和妈咪弟妹们围在一起聊天
很开心
很幸福。。。
超喜欢现在这种感觉!
最近有九皇爷诞
我家附近的九皇爷庙连续一个星期都有做诞
难得今天妈咪没有做工
就全家人和我妹的男友marcus一起去逛逛
哇!
好多东西吃噢
我终于吃到臭豆腐了!
为了吃它
我排队排了15分钟
还下雨=(
可是味道还不错
可惜的是
忘了拍照
还以为今天去会看到很盛大的场面
结果
和pasar malam没两样
可是
想想
偶而一家人一起出游
无论去哪里
做什么都是幸福快乐的。。。
希望以后都是家庭日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