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08

Wangsa 黑店

哇靠
原来这个世界不只有好人
有坏人
还有贱人!

话说我,rachel和sze yee约好了一起到wangsa去吃午餐
就说顺便在wangsa print out等下我们英文group discussion的资料
因为又要特地跑去TBR很麻烦
我们好选不选
竟然选中一间黑店!

当我们print好了后
我们print out 7 Black n White罢了叻
哪个贱人竟然跟我们收RM3.50
身为消费者的我们
当然觉得贵啦
而且
贵的过份!

就问贱人说为什么酱贵
结果
哪个死贱人就用很粗鲁的态度对我们
说什么
小姐,你们才print几张罢了
是酱子价钱的咯
你们用我的电脑不用算钱啊?
很想告诉他
如果不用你的电脑怎样知道要print哪里一张?!
没有脑的噢!

不用紧
我们忍他
他还要在哪边讲
我哪里知道你的pendrive有没有virus噢
等下我的电脑中毒
拿去弄不用钱啊?

Walao!
他讲的还是不是人话噢?!
气死我了!!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竟然会有酱的人噢?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