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08

矛盾

俊亿在msn找我了
他又问我我们还是朋友吗
或许
他真的觉得我们的友情出现了问题。。。

其实
我也是酱觉得。。。

可是
若要找原因
我又找不出噢
说是为了云顶的事
我又不觉得是噢
因为
我已经当没有事了
事情也已经过去了。。。

他说
他觉得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他说
我变得不爱说话了。。。

我们俩已经在努力的找话题了
可是
就像在玩问答游戏一样
他问我答
我问他答。。。

已经没有像以前酱了
我没有和他讲心事了
他也没和我讲了。。。

他说
他学会了怎样去我家
改次他去找我
我说真的吗?
他说俊亿不会骗翠芬。。。

真的吗?
真的不会骗我吗?

最近的我
反而和俊亿的朋友Kah Hing变的比较好了
和Kah Hing有在玩sms
和俊亿就没有了。。。

奇怪吧?
我自己也觉得奇怪
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

我知道他已经很努力的在找话题了
我也何尝不是呢?

可是
他会为我担心
他有去看我的时间表
他说他担心我上课上到八点怎样回家
叫我去他家睡
我们两个抱在一起睡
真是傻瓜。。。

可是
还真是要谢谢他
谢谢他依然关心我。。。

放心吧
我会努力的
我会努力把我们的关系搞好
给点时间我吧
我会努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