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08

Damm U


又叹气了
很烦
很不爽!

今天不懂为什么会酱衰
平时不进图书馆
一进图书馆就开始衰噢
难得借书
竟然把借了的书遗留在图书馆
而且
到我发现时
已经在上着Amanda的课了
又加上下雨
要走回去找
也没有可能。。。

不用紧
没关系。。。

可是
在上课上到一半的时候
妹妹sms我
问我电脑的password
她说小舅要借来check东西
我的神经开是紧绷了起来
我最讨厌和别人share我的东西
我也讨厌别人懂我的东西
再加上
电脑里有我很多的秘密
我的私隐。。。

可是
怎样?
别人已经开口和你借了
你难到不借吗?
讨厌!
虽然心里有百般的不愿意
还是借了。。。

一回到家
又被人扫
说什么鞋子不要穿进家里
平时又不见你骂
今天才来骂
还拿她的女儿来压我
超不爽噢!
重点也懒惰打酱多噢。。。

哇靠
Kitchen Uniform拿回来了
超大件噢
裤子穿上去会掉下来噢
是真的
不是夸张
然后鞋子又拿不到
要明天才能拿
Walao
烦噢!

Assignment又一个接一个噢!

然后某一些人
我已经放软了态度
肯和他讲话了
他还是不会给反应吼
用自己的热脸去贴冷屁股咯!

做莫会酱的噢?!
烦烦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