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08

趁我病,拿我命

病还是没有好
肚泄是没有了
可是
肚子依然感觉到有点疼。。。

于是
吃了药就酱睡了一整个下午
可是
为什么他们还是不肯放过我?

在我睡觉的哪一段时间
电话响了又响
原来是信息。。。

是英豪来的
他sms来问我开学的事情
他问了又问
我答了又答
说实话
觉得他有点烦。。。

害我想休息都休息的不安宁。。。

睡醒后还更死
被小姨“问"是不是我开她房间的水喉
她告诉我说弟弟和三妹讲的
哇靠
是历害的咯
趁我病,拿我命!

换了是平时
我一定会大吵大闹的
认识我的人就知道
我讨厌被冤枉
我讨厌被误会。。。

可是
这次
我竟然没有酱做
是因为我生病的关系吗?
我无力去吵
也不想去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