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08

有道理

今天去Amanda的consultation
她一直强调说英文很重要
我觉得她说的话
很有道理
她说
就算我们人品再好
不会英文
她也不能send我们去大酒店。。。

她还说了一件令我觉得
无地自容的一件事
她说
她家的佣人
没有受过高等的教
只用了五年的时间
就能够说的出一口流利的英语
为什么她的佣人能
我们不能呢?

对!
所以
我要很努力的improve我的英文
我要多看
多听
多讲。。。

Kah Hing也说了一句很有道理的话
他说
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所以
我们要学会接受别人的不完美

才是朋友之间的相处之道。。。

我听了后
想想也对
或许
别人也在接受着我的不完美!

kah Hing的哪句话真的点醒了我
所以
不要管她是真是假
我都接受
因为

是我的朋友!

2 comments:

:::__Kyle__::: said...

lol....u dun always mention my name in ur blog lar...i shy de nia...lolz.....glad u accept my advise.....bdway....wish u can improve ur english n oso ur frenship.....

Adeline said...

haha...u really dun lik i mention a?then find a nick name 4 me to write lol...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