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08

放手

曾经
很多次的告戒自己
放手吧
是时候放手了。。。

可是
还是做不到
说过的话
不曾忘记
做过的事
不曾遗忘。。。

我该怎么办?

心情很坏
不想讲话
我要选择遗忘
可是
就是忘不了
放不了手。。。

放手
放下所有
有酱难吗?
为什么我会做不到?

现在的我
感到很迷茫
像个迷途的羔羊
找不回出路。。。

哪挥之不去的感觉
依然浮在我的心头。。。

几时
我才能走出这个困了我很久的圈圈?
几时
我才能够做到真正的放手?
几时
我才能够彻底的遗忘?

不知道
也不懂
还是我根本就不想懂?

我恨
我怨
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放不下
为什么我会忘不了。。。

少了我的他
会快乐吗?
还是会不快乐?

说过了
这个人对我不重要
关与他的一切
我不会去想
也不会去理。。。

我反悔!
我做不到!
我真的做不到!

看到关于他的一切
不自觉会多看两眼
听到关与他的一切
不自觉的会感兴趣。。。

想知道
少了我的他
会活得比以前快乐吗?
想知道
他会在不自觉中想起我吗?
就像我会想到他一样。。。

不懂为什么
已经很久没有想起他的我
会再想起他。。。

原来
他不曾离开
他一直都在
一直都被我藏在哪心灵的最深处。。。

我不想在酱下去了
我该怎么去忘掉?
我该怎么去放手?

没有结果的事情
本来就不应该再去想
可是
就是做不到。。。

2 comments:

:::__Kyle__::: said...

i believe tat u can let go wat u wanna let go....it will gone by the passing of the time....so...jz believe tat sumday all those things will b gone......

Adeline said...

Thx Kah Hing!
Really feel so excited tat u will left a comment 4 me at here...
Really got feel touch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