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08

释怀了

心里原本有很多的感触
可是
一碰到键盘
手竟然打不出字来。。。

要打一行字
需要想很久很久
或许
连文字也表达不了我现在的感觉吧。。。

第一次
我感到如此的释怀
是因为我给了我的blog维杰吗?
或许
你们会觉得惊讶
蛤?
你给他?
你不怕他看了后会生气啊?
我怕!
我真的很怕!

可是
想想blog是让我丢垃圾
让我表达我自己想法的一个管道
我只是表达我自己的想法而已
有错吗?
若他看了后会生气

也没有办法
希望
他不会吧
真正的朋友
是不会生气的。。。

要告诉他我真正的想法

又讲不出噢
唯一要让他知道我想法的办法
就是给他我的blog
更何况
之前就已经答应过他
算是履行了我对他的承诺吧。。。

可是
我还是不能给俊亿
不懂为什么
我会感觉到怕他
一个会在背后讲我的人
我能相信吗?
再加上在云顶的事情
我会怕
我会怕他。。。

我酱讲会不会很过份?
他真的对我很好的
在没有其他人的时候。。。


是现在的他变了吗?
还是
我认识他的时候
他已经是酱了?

我还是无法适应如今的他
他让我害怕
他让我想要远离他
因为我不知道
他几是会无声无息的在被后捅我一刀
然后
再帮我止血呢?

无论如何
我释怀了
对于任何的事情
我变的不在乎了。。。

算了吧
面对这个世界
我显得非常的渺小
难道
我能用我哪小小的力量来改变世界吗?
别说改变世界
我连改变我现在所面对的一切
我都显的无能为力
又何来的力量改变世界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