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08

我行!

昨晚
看了Rachel的blog
哪篇答案:珍惜
给了我很多的感触
也让我有一种感动的感觉。。。

她的哪句
朋友,要知道,我真的很珍惜你。。。
我收到了
也放进心里了。。。

她说
她以后会少打我,少骂,我少欺负我
我不要
我真的不要
我习惯了和她之间打打闹闹的相处方式

就是我们的友谊。。。

看到她的msn personal msg
知道她不开心
知道她有心事
莫明其妙的
我竟然也会感到不开心
我想问她发生什么事
我想要安慰她
想要当她的垃圾桶
可是
她说
不要打扰她
她不想讲话。。。

所以
算了
我相信
她一定会告诉我的
只是不是现在
朋友,我希望你快乐。。。

听到一个很好的消息
我在英国做厨师的舅舅要回来了
很开心
刚好我又读这科
希望他可以帮到我
可是
不懂他会回来多久
不管了
到时才算
令我期待的是他煮的食物
应该很棒吧?
这次有口福了!
小舅,
期待你的归来噢!

刚刚吃晚饭的时候
和弟弟因为一盘鸡肉吵了起来
他咒我
他说
吃吃吃,吃死你啊!
我竟然又没有生气
不懂我最近为什么会变到酱大量
若是平时
我一定会大吵大闹的。。。

看来
最近的我真的有点变了
变的对任何的事都无所谓
变的对任何事
都显的不在乎。。。

或许
这是件好事吧
做人不要太计较。。。

还记得我在九月份的post里
写了一篇我要改的post
恭喜我自己
我虽然没有把所有的坏缺点都改掉
可是
我在努力着
现在的我
已经改掉了计较的坏习惯
我要继续的努力
把其他的都改掉!

加油吧!
我知道我可以的!
我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Adeline said...

Do u mind 2 tell me who r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