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08

收获

我到底怎么了?!
我竟然会因为维杰没有去上课而感到生气
他真的无药可救了。。。

我生气是因为我当他还是朋友吗?
他每次都酱
睡不醒就不去上课
到要考试的时候才会怕
哪时才来担心
哪是才来找人求救。。。

我和steven每次都讲他
可是
他依然故我
讲了改次不会
还是照犯!

我不管了
我再也不要心软了
他叫我教他
我也不要了
我讨厌酱的他!

Steven对他也已经绝望了
也没有可能会再酱傻跑去他家教他了
如今的他
剩下他的A Bak和Sarah哪班朋友了
她们真的救的了他吗?

傻婆
关我什么事?
为什么竟然会为他担心了起来?
值得吗?
不值得!

算了
对他
我彻底的绝望。。。

我发觉和rachel聊天
每天都会有很多的感触
有很多的收获。。。

今天
她又要为朋友走透透了
我有点羡慕她的朋友
在回家的巴士上想
我也会和她的哪些朋友一样吗?
值的她为我走透透吗?
她也会我走透透吗?

不懂为什么会酱傻
去想哪些有的没的。。。

有她这个朋友已经胜过一切了
觉得
在KL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到她吧
我爱你
我的朋友!

现在的我
不是什么都没有
我还有家人
我还有朋友。。。


对了
Rachel送了我她从Bubu带回来的沙
一个小瓶子
里面装满了沙
可是
对我来说
哪小小的瓶子里装的不只是沙酱简单
里面装满了
好友的欢乐
好友的回忆

不是一个普通的沙瓶。。。

1 comment:

Adeline said...

Ya, i knw u will...
But i dun knw y i will think lik tat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