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08

无聊的假期

这个假期过的实在是有够无聊
没有什么特别的节目
也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

我今天终于闷疯了
将近8点的时候
竟然提议去The Store。。。
结果
这个提议被我妹和弟
一致通过=.=

天啊
难到我忘了要走路去的吗?
难到我忘了现在是夜晚了吗?

我没有忘记
我都知道
我会酱傻
是因为
我真的是太无聊了。。。

或许对Marcus来说会是件好事吧
因为
有人陪他一起走下去
当然
他也要跟我们一起去The Store
看了我们上德士后
他才回家。。。

或许是每晚太夜睡了吧
头有点疼
眼睛有点不舒服
脚也有点酸
或许是太久没有走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