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08

不快乐 =(

某人说过
我很厉害
可以写很多东西在这里
她不明白为什么我会有酱多东西可以写。。。

很想告诉她
我不快乐
我真的很不快乐
我找不到能够让我快乐的理由。.。。

找不到发泄的方法
要我打电话找人诉苦
我做不到
我不习惯酱做
要我哭出来
我又哭不出来
就好像我经常都在说的哪句话
泪没在流

心在滴血。。。

像俊亿说的
我的笑容变少了
我的话也变的少了
没有心情要说话
没有心情要说笑。。。

对于任何的事情
我懒的去解释
我也懒的去追究
我对一切都变的无所谓了
其他人高兴就好。。。

我很想呐喊
很想大大声的哭出来
可是
我不能
我无能为力。。。

我也曾经说过
我是一个爱玩爱闹的女生
当有一天
我静下来的时候
哪个就不是我了。。。

事实也证明
我真的静下来了
我以经不是当初的哪个我了
我迷失了
迷失在不快乐的玄涡里
找不回自己
也找不到回家的方向。。。

给我再多的冰淇淋也没有用了
一闭上眼
就可以看见所有不快乐的事。。。

写着写着
竟然发现眼泪在眼里打转
可是
竟然不会流下来
或许
是我习惯了不让它们掉下来吧。。。

真的很想告诉其他人
不要把我看的很坚强
不要把我看的很开朗
我内心的世界
又有谁会明白呢?

我可以把身上所背负的包袱歇下来吗?
答案是不能
即然选择了要酱做
就要接受
不是吗?

不懂
也不明白
我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垃圾桶吗?
收着别人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收着别人的不快乐
大家都把大家的不快乐
往我身上丢
我要说谢谢吗?
谢谢你们选中我
谢谢你们肯相信我
并愿意把垃圾丢给我。。。

可是
我的垃圾呢?
我要往哪里丢?

我不快乐
我真的很不快乐!

我要到哪里
我要怎样
才能找回自己呢?

字体表达不了我真正的感觉
唯有自己才能够感受的到
自己的不快乐。。。



*我爱你们
我爱我的家人
我爱你们
我爱我的朋友


只要你们知道
不管以后怎样
我依然有着一颗爱你们的心
我会一直站在原地
让你们感受的到
我有多么的重视你们
我有多么的珍惜你们。。。

深深的叹一口气
纵使我有多么的不快乐
日子还是要过。。。


这里
有我满满的不快乐。。。

4 comments:

肥肥 said...

i duno how to console u...jus hope u get well soon...no matter in physical or in soul...all the best!!!

Adeline said...

Anyway, i juz wanna throw rubbish only,2molo will be a new day...Many challenge are waiting 4 me...

:::__Kyle__::: said...

U always say tat u r sad.....bt still....keep saying sad wont help anything....it jz make things worst.....so...try to 4gt it o dun keep so many secrete.....keeping ppl secrete is a hard task....dun force urself to listen to other ppl if u reli dunwan to.....cuz others ppl prob u can never halp....so....try to let them face theirselves prob n jz be urself.....tk....

Adeline said...

Ok,thanks kah hing...U really r a good counsellor...Warm n touch ya...I won't liao...i won't keep their pro j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