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08

过了

终于
考试成绩出来了

过了。。。

虽然过了
可是
却过的有点危险
因为刚刚好而已。。。

我对我的成绩不满意
我知道我酱说
有很多人一定想打我的
他们一定会说
你都pass了
你还想怎样?
可是
人是贪心的
他有了好的
会想得到要更好的!

或许
我应该觉得庆幸?
因为之前
我对这次的考试没有信心
我当时已经做好心里准备要resit 3 科的
可是
这次pass完了
为什么我竟然没有开心的感觉?
反而
觉得不满意。。。

因为
我觉得这次的考试我没有尽力
其实
我可以做的更好。。。

考试前on 9到三更半夜
还跟维杰用mic在讲废话
没有用心的努力读过书
至少
我自己很清楚
我没有认真的看待这次的考试。。。

可是
我保证next sem不会了
我会很认真的努力读书
不会再整天顾着玩了
也不会再考试前on 9了
因为
我是一个输不起的人。。。

要努力!

要证明给某些人看
其实
我的实力不只酱而已
我可以做的更好!
我会越挫越勇!

* I am the master of my ship,
I am the master of my soul!

* Work and study for the plan!

* Study is not for anybody
But,
For ourself...

* Be independent and confident!

* Study hard for futu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