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

坏小孩的悲哀


是一个坏小孩

坏小孩在巴士上想了很多事情
坏小孩突然觉得很害怕
坏小孩害怕她自己不再属于这个世界
坏小孩很害怕
她害怕身边的朋友不要她了
她害怕
所有人都不再爱她了。。。

坏小孩的灵魂不见了
今天她搭巴士的时候
竟然拿Tarc的车票当一块钱
想用哪张纸去搭metro
坏小孩这几天都在酱
她的灵魂不见了

要怎样找回来呢?

要去哪里找回来呢?

坏小孩的灵魂不要她了
现在
连坏小孩的快乐也不见了
连快乐也不要她了
坏小孩真的很不快乐

找不到能够让她快乐的理由。。。

坏小孩很想哭

就是哭不出来
连眼泪都要欺负她
让她欲哭无泪。。。

坏小孩很想放弃她自己
她想要在这个世界放弃她之前
她想要在其他人放弃她之前
先放弃她自己。。。

坏小孩是多么的渴望
她渴望她的世界是彩色的
可是
如今她拥有的世界是黑色的
黑的让她感到害怕。。。

坏小孩真的很坏吗?
你们会不要她吗?
你们会讨厌她吗?

坏小孩做错事了吗?
为什么要拿走她的灵魂
为什么要抽走她的快乐呢?

坏小孩面对酱的生活
坏小孩面对周遭的一切

感到无助

感到害怕。。。

是不是因为坏小孩很坏
所以
她失去了灵魂和快乐?

坏小孩真的很不快乐
她对她目前的生活
失去了信心
也失去了热诚。。。


就是哪个坏小孩
哪个害怕被遗弃的坏小孩。。。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是在写诗吗?=.=|||
不要那样想自己,很多人生道理你都会,不用我教你了吧?凡是往好的方面想,自欺欺人又怎样?还不是会快乐地过一天?何必想到那么惨?你最近的冒失,是被它影响的啦!还有一个人,就是因为她,一个让人想起的价值都没有的她,就为了她搞到自己觉得自己不好,何~必?唉...你就不能当她不存在吗?我就不喜欢你,怎样?人生,“也许”不常了,就因为她值得吗?想酱多...

Adeline said...

可是我最近真的冒失的很过份你懂吗?
我是真的很不快乐你懂吗?
我想要找回以前的哪个我!
如果我想哭,你会借你的肩膀让我靠吗?

Anonymous said...

来吧!随传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