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08

一次又一次的原谅

原本
我打算写一篇名为原谅的post
可是
既然Rachel写了
哪我就改一改我标题吧
我觉得
这个标题比原谅更适合更贴切。。。

说到原谅
我已经一次又一次的在做了
我曾经说过
生气别人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所以
通常我都会选择原谅。。。

可是
往往有些人明明是不值得原谅

还是选择了原谅
有些人
是应该被原谅
我却选择了怪罪他们。。。

以前的我
曾经为了小姑说了一些伤害我的事情而生气了她三年
三年里面不曾讲过话
虽然同住一个屋檐下。。。

这就是以前的我
婆婆劝了又劝
说什么做姑嗣的
有今生没有来世
可是
哪时的我
已经被仇恨蒙蔽了双眼
也蒙蔽了我的心。。。

可是
现在人越大越能够想通了
原谅了小姑
也选择原谅所有哪些曾经伤害我的人。。。

诗遗
曾经我生气过你
觉得你很假
可是
现在没有了
或许是你也想通了友情的可贵?
最近的你
对我很好
我感觉的到

是真心的
而我
其实在很早的时候就原谅了你。。。

维杰
说到你就惨了
曾经
有很多次我都很想生气你
可是
你对我的好
你对我的关心
阻止了这件事情的发生
所以
我选择了在心里自己生闷气
选择在心里默默的原谅你。。。

现在
我也没有生气你了
我又再一次的原谅你了
可是
爱面子的我
不知如何开口
或许
等你有哪一天join我们的时候
我再用行动来证明
让你知道
对你
我选择了原谅。。。

还有A Bak
对你
我也选择了原谅
希望以后的你
能够从我的行动上感受的出来
之前的一切
我没有生气了
也已经过去了。。。

还有很多很多的人
我写不完
我也懒惰写
我只要你们知道
对于你们对我所做的一切
我选择了原谅。。。

一切
将会成为过去。。。

4 comments:

:::__Kyle__::: said...

then me leh?? me in the list onot?? haha.....

Adeline said...

U ar?
U sure in the list la...

Anonymous said...

你是一次又一次的原谅,我可不是哦!哈哈!

Adeline said...

你当然不是,你肯原谅别人已经算哪个人很幸运了。。。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