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08

感触

上课前
和Rachel约好了一起吃午餐
分享我们这个假期所发生的事情。。。

很久没有见到她了
看到她的第一眼
果然
让我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刚从Bubu Long Beach回来的她
有着古铜色的肌肤
反而
变美了
唯一没有变的是
她哪大喇喇的性格
这就是她
我最好的朋友。。。

我们俩人
坐在哪不算很大的“餐厅”里

听她诉说着她在Bubu所发生的事
我从她的眼中看到了光芒
证明
这趟旅程
真的带给她很多很多。。。

原本说好了是一起分享的
可是
在哪时候
竟然换成只有她一个人在和我分享
我不懂为什么
是因为我的病还没有好
我懒惰讲话吗?
还是
我觉得
听她讲就已经足够了。。。

看到她很喜欢我买给她的手信
竟然有种放心的感觉
因为
哪不是什么很特别又很贵重的手信

甚至连价钱都没有撕掉
我觉得哪是一份很有意思的礼物
我希望
身为好友的她
能够找到真正的开心。。。

在lecture hall的时候
看到了久违的朋友们
竟然有种兴奋的感觉
可能这就叫
久别从逢吧。。。

可是
看到某人
竟然什么感觉都没有。。。

回到学院的第一堂课
是Amanda的课
很糟的一堂课
没有mic
又没有LCD
上到有点莫明其妙的感觉
听又听不清楚她在讲什么
就这样
过了两个小时。。。

跟俊亿和sze yee一起去吃晚餐
这顿晚餐还好
反而
要对俊亿说对不起
这几天我对他的态度是真的很坏
我很内疚
他就好像用他的热脸去贴我的冷屁股。。。

老实说
我不喜欢俊亿在多多人的面前把我的东西讲出来
可是
又不懂怎样开口告诉他
我怕
我讲了出来
又再一次的伤害了我们之间的友情
最后
我还是硬着头皮讲了
因为
我不想把任何的话收藏在心里
我觉得
朋友应该是无话不说的
还好他没有介意
还答应我
他以后都不说
希望他讲到做到
我内疚
我很坏。。。

Kah Hing给了我他的blog
谢谢他信任我
我一定不会把他blog里的东西说出去的
可是
他突然间告诉我
在他的blog里面有写到一些我不好的东西
我听了后
有吓到一下
我竟然没有勇气继续看他的blog
因为
我怕
我怕看到他写我的不好
我怕
我怕我看到后会不开心
所以
我没有继续再往下看

真的很介意别人对我的看法
可是
我没有生气噢
这是真的。。。

2 comments:

肥肥 said...

是咯!你都没说什么...不过你想说的时候就说吧!i always be there...

Adeline said...

Yaya, Thx rach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