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08

缘份

Chang~
我很久很久
都没有对着他
开口叫这个名字了。。。

就算是有
也只是在电话
当他打给我的时候
又或者在msn的时候。。。

你们一定会觉得好奇
谁是Chang?
我跟他有什么关系是吧?

我和他已经认识了五年
从中二开始
我们就已经认识了
只是
哪时还没同班

在中四的时候
我们开始同班
开始坐在一起
一坐就坐了两年
直到中五毕业。。。

在班上
我们讨论着课业
我们讨论着未来。。。

我们会互相分享心事
会关心对方。。。

直到毕业后
我们都在不同的地方继续着我们各自的学业
可是
他依然会打电话给我
叫我要多喝水
叫我要努力读书
他会说
我们一起加油!
一起努力!

在我考Final的时候
他会和我一起读书读到三更半夜
在我成绩要出的哪段时间
他会比我还紧张
会sms问我。。。

这个就是他。。。

我们常常说要出来见面
可是
不是他有事
就是我有事
说了一个sem
都只是在纸上谈兵。。。

结果
今天我在Ampang park等巴士的时候
竟然遇到他
突然
觉得他变高了
变好看了。。。

他说他的妈妈来了Kl
住在Imperial Hotel
他去找她
或许
我该庆幸吧
庆幸我自己skip掉Bryan的lecture
不然
我想要见到他
应该很难吧。。。

他说酱都可以遇到
哪就叫缘份
我想是吧
我们有着很深的缘份。。。

Chang,
我知道
Electronic Engineering不是酱容易读的
可是
你要加油噢!
你要使我以你为荣噢!

祝福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pe u meet ur happiness soon...

Adeline said...

Ya,thx i hope tat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