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08

开心


小茄子

哪些bra一定比我更吸引吧?

Rachel在挑选中

很爱我和sze yee拍的这张

大傻和小傻

Kotex忠实支持者~

萝卜小姐
女生必需品
carrefoure的停车场
Bag seller
现在才发觉
原来
开心可以哪么的简单。。。
就让我来说一说令我感到快乐的事情吧
虽然很累
虽然花钱了
可是
我还是坚持要blogging
我要趁我还陶醉在快乐的当儿
赶快写完。。。
早上在搭巴士的时候
收到俊亿的电话
他问我在哪里
他要和我一起去学校。。。
结果
我们两个人就约在wangsa maju的bus stop哪边等
我去到的时候
诗遗已经在哪边了
因为
她还不知道我也约了俊亿
她和我说的第一句话是:
我肚子痛,wangsa lrt有没有厕所?
够力噢
现在想到才觉的好笑
后来
学院的巴士来了
她和paries就先去学院
留下我自己一个人等俊亿。。。
谁知道哪monsier没有来
害我们白等了一个小时
不来又不讲
算了吧
或许他真的有急事不能来
不能怪他。。。
在哪一段时间里面
哪臭俊亿一直在惹我生气
一直和他闹
突然
不懂哪个傻瓜说要上云顶
因为明天没有课。。。
我真的没有想到Kah Hing会约我一起去的叻
因为之前他有点不喜欢我
他说现在没有了
有点开心
是真的很开心的哪个噢。。。
上哪个English for communication的课
也是很够力
一来就交待很多东西
有两个assignment要做
下个星期就要开始了
虽然没有酱快轮到我
可是
还是有点怕怕
看来要早早做准备了。。。
有四个小时break的时间
去genting klang还学费
再去吃东西
然后再去carrefour。。。
我和rachel两个傻婆
竟然会为了哪个巴士转不转回去学院而和巴士上的人闹了起来
说什么
若你转回去
我就不给钱
没想到
巴士上的人也和我们闹了起来
我们俩应该感到很庆幸吧
若要是遇上恶霸
哪就惨了
玩到酱傻
死了都不知发生什么事噢。。。
我们在搭德士去carrefour的时候
还更好笑
遇上的德士佬竟然不懂carefour要怎样去=.='
我们也不懂
结果
就三个人加德士佬四个人像探险酱
摸着去
当看到carrefour哪大大个的牌子时
我们都显得很兴奋
因为
我们知道怎样去了!
临下车前
还要和德士佬哈啦几句
我祝他好生意
够傻吧?
哈哈。。。
在carrefour里
又发癫了
我带头拍照
这又照
哪又照
很好玩。。。
我们三个女生在看卫生棉的时候
身为唯一一个男生的英豪
竟然脸不红气不喘的陪我们看了蛮久下
还和我们一起分析
哇哈哈
很好笑。。。
到要回去学院上课的时候
我们竟然逛迟了!
从停车场跑到外面
再跑去carrefour的正门等taxi=.='
我们还在车上干着急。。。
总之不开心的事情就不要想
快乐其实可以很简单。。。























1 comment:

肥肥 said...

hahaha! such a happ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