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8

不知道一切最好

最讨厌和steven msn了
他总是会让我知道一些我不想知
却要被逼知道的事情。。。

这些事情使到我很烦
使到我不快乐。。。

为什么你要告诉我
为什么你要让我知道?
还是应该说
我不该问你呢?

你酱做
只会加深我对她/他的厌恶而已
不要让我知道他/她的坏
也不要让我知道他/她的事情可以吗?

所有的一切
我选择埋藏。。。

Steven还问我
他/她对你做的坏事
你不打算告诉任何人吗?
不打算
忘掉吧
我想选择快乐可以吗?


已经很久没有叹气了。。。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让我离开吧
离开
这个事非的地方
离开
这个小人多的地方
离开
这个虚伪的地方。。。

原来
他也是虚伪的
原来
他也是讲一套做一套的!
(我不是在讲steven)

Arh!!!!
我讨厌
我厌倦了。。。


为什么要有自觉?
(有时做一棵树或许是一件好事吧)

为什么要有心?
(没有心就没有心痛的感觉)

为什么要有感觉?
(没有喜怒哀乐的人生或许才是最好的吧)

为什么要有眼睛?
(眼睛使人看清人性的险恶)

为什么要有嘴巴?
(嘴巴让人有机会说三道四)

我想
我是时候要去走走了
是时候把压抑着的一切释放了
要不然
崩溃的会是我!

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小叮铛就好了
我的要求不多
我要的只是借一借时光机
让我能够回到之前
做一次正确的决定。。。

1 comment:

肥肥 said...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如果你想逃避,就离开这个世界吧!不想?你就只能接受!
当你无法改变世界时,你就得改变你自己,改变自己只是让自己能更好地融入这个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