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08

你在我心里

已经很久都没有和俊亿讲话了
说真的
他不和我讲话
我有点不习惯
因为
我习惯了他远远的看到我
就会大大声的和我打招呼。。。

如今
少了他的声音
还真的有点
不习惯。。。

不懂为什么
总觉得他最近好像不快乐。。。

发觉他的笑容少了
话也少了
他怎么了?

是朋友的问题吗?

以前
我总以为我自己不喜欢他的品行
现在才发觉
原来自己没有哪么在意。。。

因为
想想
反正我没有很常见到他。。。

有时
他虽然很令人生气

他会关心朋友
令人觉得很窝心。。。

曾经
很生气他
不想跟他讲话
可是
现在没有了
气很早就消了。。。

原来
我有把他放进心里
我有当他是我的朋友。。。

朋友
我希望你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