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08

相信

曾经
我很天真的以为
我会很喜欢我现在的生活。。。

曾经
我很傻的以为
在我身边的人都能够永远的陪着我
他们能够了解我
他们能够明白我在想什么。。。

原来
这一切都是一场梦
一场永远都不会醒的梦。。。


其他人不是神
我不能要求
他们能够明白我的心在想什么
我也不能要求
他们能够了解我。。。

但是
请谅解我
让我知道
也让我感觉到
你们都有在
你们会一直都在
好吗?

我开始厌倦了
我厌倦了去上课
我开始无法接受
无法接受身边的一切。。。

对未来我感到缈茫
我有多少个未来?

某人说过
要知道身边的人是怎样对你的
就让时间来证明。。。

我领悟到了这个道理。。。

2 comments:

肥肥 said...

套某人的一句话:
“只要不遗弃自己,就没人能遗弃你”

还有一句:
“当你无法改变世界时,你就得改变自己”
改变并不是说要贬低自己, 而是更好的融入这现实社会里。

你明白吗?

你若能领悟以上两句话,你的路就还会很长;否则,你就是判了自己死刑,而且还是为了一些连留在你生命中的价值都没有的人判了自己死刑!!!最后得益的是谁?好好想想!是别人,害你的那个人!

自己想看,值得吗?

你是为自己而活,不为任何人!!!
你不改变你的想法,你就无法再向前,尤其是这个时候!

这是我最后能说的了!我不想再对你下任何评语,免得你又不开心。

真的,好好想想我说的话...

Adeline said...

有些东西
我很想讲出来
可是
又不能
你能够理解哪种感受吗?
Hai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