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08

超丢脸

现在的我
真的很想找个洞钻进去
人间蒸发掉算了。。。

上次kevin生日
我又搞错时间
还唱生日歌(msn)
在msn送他礼物和蛋糕
还通知1underwear party members
结果
英豪讲不是哪天
是隔天。。。

哪时的我
觉得很丢脸
幸亏
kevin没有笑我
其他1underwear members也没有笑我
我才没有酱想死。。。

可是
可是这次不同叻
Benny星期五才生日
我还以为是今天
和kevin的一样
我也是在msn祝福他
还送他蛋糕和礼物
还给当事人告知我说
是星期五!
天啊!
很想死
是羞死!

还给他说我是傻婆
死了
死了
他讲他要写上blog

酱还得了?
我的面子一定没有掉
我以后还要怎样出来见人?

我答应了他
说他真的哪份生日蛋糕
等我们有机会一起吃饭的时候再补偿他
结果
他说我一定会忘记
然后假假走掉的
真是给他气死。。。

他知道我有进厨房
叫我做一个cake给他
我问他说他敢吃吗?
他不怕会吃到食物中毒吗?
结果
他竟然拿我没办法
哈哈
历害吧我?

我对他说了一些很真心的话(不要误会)
我问他有感动吗?
这小子竟然给我讲没有!
我告诉他
哪些感性的话
我可是培养了很久的情绪的。。。

他就叫我说
叫我把我的情绪放进要做给他的蛋糕里面
他要一个有情绪的蛋糕。。。

我还答应了他说
若我真的学会了做蛋糕
第一个就送给他
让他做第一个吃我做的蛋糕的人。。。

哈哈。。。

Benny,我真的衷心的
祝福你
希望你永远快乐
所有的不开心都离你离的远远的。。。

还有很多祝福的话
星期五才写
要不然
就会没有意义了。。。

朋友,
也谢谢你
谢谢你肯做我第一个蛋糕的试吃者噢
给点耐性吧
或许
还需要很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