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08

一日游







和Rachel两个人去interview
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到pasar seni会合
两人各吃了一个裹棕
再加一碗净云吞
真是大吃。。。
很傻叻我们
不懂哪间hotel在哪里
打算问LRT的guard
结果
你们猜得到什么答案?
Apa tu?
Dimana?
I tak tau...
=.='
给他气死噢
我们问他
他竟然问回我们
比我们还blur。。。
大傻小傻两人就傻傻的研究地图
再问人
走到一半的时候
我很傻叻
我看到一个马字
抬头一看
哪酒店竟然就在我们的隔壁
幸亏我抬头看看
要不然就跟着大傻傻傻酱走了。。。
至于哪间酒店
我就不给任何评语了
可是
Manager人超好
一直在跟我们讲人生道理。。。
Jimmy Lo名言
We come here for study
Not to make friend。。。
超有道理
我不喜欢和你做朋友
我就不用去应酬你
做回自己的本份就好了。。。
我们只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
就interview完了
两个傻婆就去走茨场街
喝龙眼水。。。
还有很多时间才上Amanda的lecture
我们两个又转移地盘
在电器店里看了五套电影
是一段段的电影
哈哈
看手表
望梅止渴
还有看巧克力
买鱼丸吃
买发饰
买袜子。。。
就酱逛了一天
两个人的脚痛到要死
能撑到现在
应该算很好了吧?
至少
没有变惨废。。。
果然
一定要和对的人
做对的事
才会觉得快乐。。。
大傻
庆幸我的回忆里面有你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