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08

没有变过

现在是凌晨3点50分
我原本打算去睡觉的
就是不懂为什么
总觉得你会回复我写的东西
很自然的就去看了
果然
你真的有回复。。。

我们都一样
一样不喜欢把事情说的太明白
却天真的以为其他人会懂
其实
心里的话
只有自己才懂。。。

想说
和你做朋友
我已经毫无保留了
你看到的我
就是最真的我。。。

好朋友把话说出来就算了
心里是不会有一条刺的
也不会放在心里。。。

其实
我曾经考虑过不要写哪篇东西
就酱算了
因为
我知道你会看到
我知道我们接下来的相处会不自然。。。

可是
我还是写了
因为
我需要让你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要你知道我的感想
憋在心里
对我对你都不好。。。

你想太多了
哪篇post我只是写来发泄
我几时有把你当外人看?

你多心
我也多心。。。

我们的友谊没有变质
我还是一样的我
而你
还是一样的你。。。

我们的友谊只会越变越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