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08

中间人

没有不爽
也没有生气
只是不明白。。。

不明白为什么他会说他夹在中间
我从来没有要求过说
你和我做朋友
就不能和她做朋友酱的事情。。。

我不想
我也没有权力
更没有资格酱做
我又不是他的谁
我们只是朋友吧了。。。

我虽然不懂他说夹在中间是谁弄到的
她?他?我?
何必要搞到酱复杂?

我已经很少跟他讲话了
更少跟他走在一起
玩在一起了
何来的夹在中间?

唉。。。

你不爽我就跟我讲
不要用眼神来表达你的不满!
不要喜欢喜欢就瞪我!

或许
他会说没有啦
你想太多了啦
她哪里有酱。。。

可是
哪sze yee看到的是什么?
我看到的是什么?
我感觉到的是什么?

或许他会想帮她解释说没有?
或许他会站在她哪边?

不想讲酱多这个话题
只想说
你最好不要再摆你哪张臭脸给我看
你最好不要再瞪我
他要忍你
我不用!

最好不要弄我忍无可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