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8

不要挑战我

我说过
不要挑战我的忍耐度
不要以为我的脾气很好
当我一发癫的时候
你会看到不一样的我!

妈的
今天搭巴士回家
因为遇上放工时间
在巴士上已经要站了
还要给人家占便宜!

巴士不懂做什么突然间杀车
站在我旁边的死男人突然间抱着我
还脸贴脸
差点吻到我!

你不会抓好好来啊?!
装什么酷?
结果还不是站不稳
向我扑过来!

没关系
这一次是意外
我忍你
我忍!

过没有多久
又多一个男人向我越靠越近
最后
竟然把手放在我的腰上面!

我忍无可忍了!!
踢了他们两个两脚!
巴士上的人都吓了一跳
我说过了
不要挑战我的耐性
我是癫的!!

现在还嫌踢的少
应该踢多几下的!

是啊?!
我是很粗鲁啊?
哪又怎样?
现在是我被别人占便宜好不好?!

报警?
有屁用啊?
对付这种人
我绝对支持暴力!!!

以为可以平安回家了
谁知道下雨
一看到有德士就上车了
想要快快回家。。。

谁知
好死不死
竟然上到上次问我拿电话号码的司机的德士
妈的
一直在坚持问我点话号码
我不给
我不答应
竟然说要请我吃KFC
你当我是谁哦?!
吃大便就有!!!

过后他看我态度酱硬
竟然不懂要载我去哪里
幸亏给我发现的早噢
问他
他还狡辩说他走错路哇!!!

今天不懂做莫酱倒霉噢
对于今天所发生的一切
很不爽
很不开心
很生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