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08

是我不好

看到你的msn personal message
有好几天了吧
而我还一直傻傻的认为
哪是你写给他的。。。

我还傻傻的等待
等待着你和我分享
原来是写给我的
是我不好
我没有心
我忘记了你还有一个blog
我没有去看。。。

对不起朋友
我不知道
原来哪个人是我
而你
却一直在等待着我给你回应。。。

我也不是你的一百分朋友
一百分是没有可能的
如果我是你一百分的朋友
我就不会给你一个怪自己的机会。。。

你不懂我在想什么
并不是你的错
因为
连我自己有时都不知我自己在想什么。。。

对不起朋友
我不知道
原来
你一直都在
你一直都没有离开过。。。

看了你写给我的东西
竟然会流泪
或许
我真的很在乎
很在乎吧
我在乎你
更在乎我们之间的感情。。。

庆幸我会问你关于personal message
要不然
我也不会知道
原来哪个人就是我
这就是所谓的机缘吗?

或许
我们就是注定要做朋友的吧。。。

你放心
我会学会好好爱自己
更要学会好好爱你们。。。

你懂了吗?
你感受的到我要表达的东西了吗?

最后
还是要说一句
对不起
谢谢你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