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08

Window shopping


有老外就特别有圣诞气氛



今天原本打算去petrosains的
可是
超多人
又买不到full visit的票。。。
两个傻婆
竟然在petrosains的gift shop逛了半个小时
哪间1gift shop麻雀虽小,五赃具全
在里面逛真的有种发现新大陆一样的感觉。。。
不到黄河心不死
今天去不到
我们就打电话去订票
星期日再去。。。
待我去了回来后
再和大家分享吧。。。
最近没有什么很深的感触
所以
写不出必较感性的文彩。。。
我发觉
我开始会想念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想知道他们的感觉
想知道他们是不是
真的像我所看到的一样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