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

心中的宝

突然间想到
原来这个世界上和我最亲的人不是别人
而是你。。。

我有时会想
如果我没有了你
我就是名符其实的孤儿了。。。

原来你给我的爱不是不够
而是
我要求的太多
我不知足。。。

有时对你大小声讲话了过后
我都会很内疚
我都会责问自己
什么要酱来伤你的心。。。

我其实不是有心的
我不是有意要大大声的
可是
就是忍不著。。。

我知道你唠叨我
是因为你关心我
是因为你爱我。。。

我真的很想静静的坐下来和你谈天
给你一个爱的拥抱
对你说我其实也很爱你的。。。

可是
我会怕羞
我做不到。。。

每次一看到你哪一脸疲倦的样子
我的心就很痛很痛
我很想快点长大
我想让你享福。。。

你不是什么都没有
你已经拥有了世上最珍贵的东西
哪就是你孩子。。。

要多喝水
晚上早一点睡
去上课的时候小心一点
几点上课?
几点放学?
吃饭了吗?

面对你的关怀
我会嫌烦
我会觉得不耐烦

现在我不会了。。。

你是我一百分的妈妈
也是我心中的宝。。。

1 comment:

肥肥 said...

你是为她好为她着想的话你应该知道自己该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