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08

我不会做

对于今天的account
我完全没有信心可以pass
为什么?
因为我一点都不会做!

我有赏试去了解
有想要赏试去弄明白
可是
我就是不懂!

我是笨蛋

我决对是!

连前面大家认为很简单的题目我都不会做
更何况是后面的?

我没有要考很好
但是
至少我也希望这两年
我能没有fail任何一科。。。

可是
就是因为哪科该死的account
我想
我要pass完这两年所有科目的梦
飞了
它离我越来越远了。。。

虽然今天才考
成绩也没有可能酱快出
可是
是时候给自己一个心里准备的了。。。

看到她们全部都说题目还好
她们会做前面的题目
我就无言。。。

心情不好
不想酱早回家
所以
就一个人走走
一个人吃早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