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8

珍惜

突然有种爱你们的感觉
不管你们是谁
在哪里
做什么
我都爱你们。。。

我想我应该要珍惜
珍惜你们。。。

感谢上天
让我认识了你们。。。

有些人我们不是很要好
有些人我们十分要好
不管我们的关系如何
不管你们爽不爽我
我还是珍惜
珍惜我的生活中有你们。。。

我不知道以后的我们会变的怎样

我爱你们
我珍惜你们的心
永远都不会变。。。

当你们需要我的时候
我会一直都在
不管你们身在哪里
我的祝福
将会围绕着你们。。。

我不需要你们去明白
去了解
为什么
我只要你们知道
我真的真的很珍惜你们。。。

在我的回忆里面
将会有你们每一个人
将会有你们的身影
将会有你们的声音。。。

不要以为我是因为不开心
又或者
是因为我遇到了什么
我才会酱说。。。

其实
不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