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08

踩屎

古语说人有三衰六旺
对于这句话
我决对赞成!
因为
我今天真的超倒霉!

雨季不是过了吗?
为什么还会下雨呢?
而且
老天可真会选时间啊
我们要去吃午餐的途中不下雨
到我们正在享受美食的时候竟然下大雨
搞到我们超狼狈。。。

我和rachel两人都不想把鞋子弄湿
结果
我们两人就从TBR脱鞋子赤脚走到学院的图书管
途中虽然有很多人用异样的眼光看我们
可是
为了我的鞋子
我豁出去了!
在途中
我的雨伞又受重伤
搞到我半边身体湿溜溜的。。。

没关系
可是
竟然让我踩到鸟粪!
鸟粪通常不是掉在别人的头上或肩膀的吗?
为什么会酱巧掉在地上让我踩到?
真是有够衰的
很恶心啊~!

在学院的巴士上又差点掉去马路
哇靠
事情是酱的
在回家的时候
巴士已经站满了人
我也被逼站到了最前头
在Tar villa哪边的时候有人要下车
理所当然的我要先下车让他们回家
可是
哪个该死的巴士司机竟然不等我先上巴士就准备开车走人
当他发现我时
在我还没完全站稳的情况下
他就开车
害我差点掉出马路
真的好险啊!

我敬爱的衰神啊
你放过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