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8

帮忙

不懂为什么
我总会在巴士上遇到很多的事情。。。

来说说今天遇到的吧:

到Ampang park的时候
已经没有位子坐了
被逼要站了。。。

只见在我前面哪个男人很怪
他一直在东张西望
不懂在找什么
一看就知道他不认路。。。

他开始向我求救了
他对我说了一些我听不明的话
我说的话他也不明
很明显
他是外劳
一个有教养的外劳。。。

让我继续我的故事
你们就会明白为什么我会说他有教养了。。。

由于语言上的不通
聪明的他
拨了一个电话并叫我听
原来他是要在Bandar raya下车。。。

我听了哪通电话后
他站起来
一直要让位子给我坐
我坚持不坐
是因为
我觉得
我帮你不是因为我要得到你的回报。。。

他一直用他哪感激的眼光看着我
一看到其他的乘客下车
他就叫我去坐。。。

下车时
还会向我招一招手。。。

看到他脸上的笑容
我自己也很开心
虽然我帮的是哪小小的一个忙
但对他来说
我已经帮了他很多
至少
他已经安全的到达了他想要去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