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8

好友VS朋友

维杰问过我
好友和朋友有什么分别
是他不懂友谊到底是什么呢?
还是
对他来说全部人都一样
都应该给于平等的对待?

好友和朋友
决对有分别!
你有看过我对不是我好友的人
想对你酱好吗?
我自认为
我对你已经很好了。。。

你有看过
我会为了朋友而特地留在学校
只因为陪他一起温习?
你有看过
当朋友没有来的时候
我为他们担心?
帮他们拿notes?

你有看过
我和和朋友能够大声的笑?
你有看过
我把我的事情告诉朋友?

你的一句
全部人都是一样的
全部人都是你的朋友
让我
心痛了一下下。。。

原来
原来朋友也会为你做这些
是吗?
原来我们的定义只在朋友。。。

哪好吧
以后的你
只会得到我对朋友的对待
好友的对待
对你来说和朋友是一样的
不是吗?
对你来说
是没有分别的不是吗?

好友是原意为你付出
却不求回报的情义。。。

好友会在你需要他的时候出现
他会一直站在哪里
给你鼓励
为你担心。。。

好友
会在考试的时候
催你去温习
愿意陪你一起温习
希望你会考到好成绩。。。

好友
会借你他的耳朵
聆听你的烦恼
为你分担
为你解忧
会借你他的肩膀
让你有个依靠。。。

好友
会支持你做的任何一个决定
而不是
左右你的决定。。。

好友
会和你一起快乐的笑
会和你一起快乐的傻。。。

朋友
一句话讲完
点头之交。。。

我不会为朋友做酱多
因为
他们不值的。。。

我要讲的就酱多。。。

如果
任何一个人
看了我的blog
觉得不开心的话
对不起。。。

这里
是我分享的地方
是表达我想法的地方。。。

2 comments:

:::__Kyle__::: said...

hmmm.....wats da different btween "fren" n "good fren"....accc thr is nothing diff bt jz in good fren diz term the an extra word "good"....fren n good fren are not diffrenciate by hw they thinking of u bt the different btween fren n good fren is the way u treat them as ur fren....jz like diz....simple....

Adeline said...

Wow,if he think lik tis as u,so good...But luckily he not...Haizz...
Kah Hing help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