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8

有他真好

刚刚和钟正扬在msn chat
他说他很惨
我说对不起
因为当初是我没有搞清楚就告诉他
Tarc Jan有Intake
其实没有
是for cambridge的。。。

我给了他希望
如今又使他失望。。。

原本的我们
已经计划好了要如何一起度过我们的大学生涯
如今
一切成泡影。。。

我一直叫他等may的intake
他不要
他说他已经老了
不要在浪费时间了
所以
他将会apply Utar
而且
是在kampar的哪个。。。=(

其实
我很想对他说
才哪几个月而已
会有几浪费?

可是
我没有酱说
因为
我觉得
既然他有他自己的打算
我应该支持他
而不是左右他。。。

真的很开心
他对于他学业上的事
他都会问我意见
问我有什么提义和看法
希望有帮到他吧。。。

他安慰我说
从Ipoh去Kl只需要个3小时而已
我说我一个礼拜去探他1次
他说他等着我请他吃“九大炔”
我说我也要向他讨回他欠我的特大Ice-cream
他叫我祝福他能进到。。。

我会的
我一定会为你祈祷
希望你能顺顺利利的。。。

他还答应我说
若他放假他会去Kl
叫我带他去genting玩。。。

说到新年
我们说好了一起在Kl过
一起吃汤圆
互相封红包。。。

我告诉他说许榕枚每次在学院一见到我就欺负我
她会叫她的朋友撞我
然后又骂我狗
他说我很惨
他说叫我叫她去吃大便
他叫我骂回她
骂她XX
他说只有XX这两个字才能形容她。。。

我说他好
虽然没有当面帮我出头
可是
我已经很开心了
他还傻到叫我天天放不同的msn tittle来骂她
可是
我不要
我也没有她的msn
他很坏
他说如果我有add她
天天用不同的名字骂她
真傻。。。

说到他最喜欢的球队(Arsenal)
他就会变的很兴奋
我也答应了他
我会送他Arsenal的商品。。。

我告诉他我这个星期六要考account
我很怕我考到不好
我每次考试都会告诉他
他总会说
Sure can pass de i support you la
If fail i blocked u
他总是酱来鼓励我
让我有努力的动力
上次1st sem final 他也是酱讲。。。

他会在我成功的时候给我最大的掌声
他会在我失败的时候给我最大的鼓励。。。

感谢上天让我认识了他

朋友
有你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