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8

感动篇

今天受了很多的委屈
很不开心
竟然想听到他的声音
不懂为什么
就是很想。。。

可是
我没有立刻找他
而是
在msn chat他
告诉他我回到家了。。。

因为
他会关心我回到家了没有。。。

在msn的时候
我很坦白的告诉他
我不开心
我突然很想听到他的声音
并一直打他的名字。。。

他问我
问我为什么不开心
叫我和他分享
叫我不要摆在心里
他说
我会很辛苦。。。

终于
忍不著了
打了电话给他
听到他的声音
真的有开心回一点点。。。

他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他说
他知道我很不开心
我答他说
没有啊
只是想听听他的声音而已
他说
他听到我的声音
他也会觉得很快乐。。。

他一直担心我的电话会没有钱
我还很生气的骂他
我说
我都还没有担心
你担心什么。。。

结果
真的没有钱了
轮到他打回给我
他一直逼问我
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我告诉了他我在巴士上所发生的事。。。

他一连串的粗口在骂
他一直在骂哪里可以酱
说要report police
还很紧张的问我他们摸我哪里
他说他现在很生气
其实
他不用说
我也感受的到
我听了后竟然有一种温暖的感觉。。。

他还说
如果他有在现场
他一定会打哪两个臭男人
我很傻
我问他
我说
等下他们问你为什么要帮我叻?
你竟然答我说
因为你是我女朋友啦。。。

不管你是真心还是甜言蜜语
我都很感动
谢谢你。。。

2 comments:

肥肥 said...

yer....so sweet la...chang,can u be my beloved? hahaha!!!

Adeline said...

U dun fact fact at here la...Ur pp oso sweet wat...Draw sin chan 4 u wor...Compare wif urs mine sap sap sui l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