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08

我不介意了

我不懂今早我静静不讲话
你们会怎样想我
或许你们会觉得又是因为它
它弄到我心情不好?

不是的!
不是酱的!

我是因为接到hometown打来的电话
我想家了
我想回家了
我想我的家人了。。。

眼泪也在课室里
流了下来。。。

难到
除了它
我就不能因为其他的事而不开心吗?

难到
只有你们能不开心
我就不能吗?

我已经不开心一整天了
你们有人发觉吗?
你们有人关心一下吗?

没有
你们没有
我很想跟你诉说我的不开心
可是
你还要气我
还要说一些我不喜欢听的话
所以
我选择了沉默。。。

朋友?
我已经心灰意冷了
昨天跟你讲话
你又不应我
或许
我还像被排挤在外了。。。

也许
是因为我没有像她酱会做人
你说的一切
她都只会赞同。。。

以后
我对任何的事
不会再发表意见
我也不会再和你们分享我的事情了。。。

我不是小气
我也不是想怎样
读好我的书
是我以后要做的事。。。

I go 2 school 4 study
not 2 make fren。。。

所有的东西对我来讲
都已经不再重要了
也已经没有用了。。。

你们要怎样看我
你们要怎样想我
我不管了
你们喜欢讲什么就讲吧
我不会去介意了。。。

你们一点都不了解我
没有人能够了解
我到底在想什么。。。

No comments: